俊卿

我的梦想:拯救自己 造福社会

突如其来的自我反思

今天晚自习第一节是语文,正好也是语文老师的生日,索性就给老师过生日了。
过生日当然要有节目啦,有同学弹琴。我之前也学过一点,说是来个四手联弹,然而我凉了…人家和我说的和弦我弄半天才记住谱子,节奏没把握好,然后就pass掉了。
看同学们上台唱歌啥的,就在想当初我为什么没有认真学习一门才艺,小学学过跳舞放到现在因为身材吃胖了完全没自信在大众面前跳,即使我真的很想跳。
自小我就有自卑心理,或许是因为身边优秀的人太多。上初中后发福到现在一直没瘦回去还继续胖了…自卑感更加严重了。不敢在别人面前展现自己,觉得自己一无是处没什么可以展现。每当看到别人在展现自己时闪闪发光,其实我也想呀。我也想在大众面前展示自己呀,我自己私下有偷偷学自己喜欢的舞,b站收藏夹里存了好几个喜欢的舞,但是一直自卑于身材没有在大众面前跳过,甚至爸妈面前都没有。
因为我害怕,我怕被嘲笑:这种舞要瘦的人跳更好看。然后发现私下自己学舞的时候动作放不开,不知道为什么…

最让我烦心的是,别人不开心,我认为是我做错了。最后别人说不是我的错,我还是会认为有我的因素在里面。这是让我最烦的地方。曾想过改变,改变不了。到现在为止,依旧。

高三最后224天 努力 就苦这么多天 高考结束了你会有更多时间变好的 现在主要是学习 你看你 离分数线那么远 你没资格放肆玩。
拼死你的狗命啊混蛋!

写作业(ー`´ー)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