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卿

我的梦想:拯救自己 造福社会

观后感

学校图书馆开放了,前天中午去看了一眼顺带借回了一本书:《下面,该做些什么》借这本书纯属是因为文案比较吸引我,以第一人称叙述,一个十九岁杀人犯从计划、实施、逃亡、审判最后死刑的全过程。刚不久前才结束整本书。


怎么说,我抱着好奇的心思去看这本书,结果看完后反而让我感到有一点致郁´_>`或许也和这几天的事有关系,反正看完整个人心情就不好了,最后一节课也不在状态还被点名…


文中的“我”很冷静的去准备需要的东西,杀人前的颤抖,杀人后的快感,以及逃亡路途中的心理变化。好吧说实在我阅历太浅看不大懂눈_눈但可以感觉到让人很不舒服,对于活着感到非常怀疑:活着到底有什么意思? 整本书到最后“我”只是说为了感受到活着而去杀人,追猫追老鼠感觉而杀人。啊…真鸡儿致郁´_>`下次还是别看这种书了,高三啦看点积极向上的比较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心情不佳ing


“她被永远的毁了。”


最吸引我的一句话。


END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