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卿

我的梦想:拯救自己 造福社会

倒计时:200天

今天去看了神奇动物在哪里2,说实话,看得我有点懵Orz但总的来说就是格林德沃要掀起一番风雨。一个人去,包场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距离高考只有200天了,回想这一星期,自学校改革后作业在学校写得差不多了回到家我都没怎么复习,一直看小说…不行啊。
最后200天,说长也长,说短也短。这200天我的态度将会决定我的未来,我曾梦想着我想去学语言,我想成为一名优秀的翻译。可是如今我的英语就算加上听力分我还是不能及格,永远差那么一点,这算什么?我没有任何的付出,只想着该背单词啦该看语法啦,但是我没有过实际行动。我总是口上说说而已。我再这样下去,我不会成为我想成为的人。该醒了。
200天,加油叭。时间一定会飞快流逝,我要抓住机会,充实好每一天。不能辜负父母的希望,辜负了自己的梦想。我希望我能在明年查分时是愉悦的泪水,而不是懊悔的哭泣。而这200天,将会决定这一切。

小廖冲鸭!!!!
同学们冲鸭!!!!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