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卿

我的梦想:拯救自己 造福社会

  嘤嘤嘤 先说个感动的事儿,这是班上一国家补助金享有者的同学买送的,全班都有。他说是因为发钱啦也因为去年他爸爸去世时班上同学凑钱买花圈啥的他非常感动就买送了。哇…真好,(对我来说白得吃就很好哈哈哈)

  很久没上来了,卸载了一段时间。

  前几天回家和琪琪还有以前的后桌,去等公交路上后桌说她夏天想干啥干啥子,我想着已经放假了就说那我们看不到了,然后她老人家来一句对啊那时候你提前去上高职了肯定看不到了啊。  哇…好生气啊…我知道我成绩不好,现在连个本科线都还没到,但是,有必要这么说吗?就算是开玩笑也不带她这样的吧。琪琪说她说话就这样不过脑子的,意思是让我别计较…但是,小廖非常记仇,非常小心眼,非常非常记仇。我要把这小心眼发挥得淋漓尽致,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真的好生气啊…算了 老子考上给她看,森气。背单词886

冬至快乐(带着怒火走掉)

评论

热度(2)